SENSEI_091107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完美?

外在要外型俊朗,身材均稱衣著入時有品味;內在要細心溫柔;工作認真又幽默風趣懂開玩笑......在我看來有以上這些還不足夠,不管怎麼算都還差一項。

那就是 「只喜歡男人」!

其實這些都不是《帥哥老師真命苦》一書的重點,但卻是這書給我的最大啟發。

內容簡介:入職兩年卻還像菜鳥般被學生耍著玩的小學老師古森,因經常被面面俱到的隔壁班導多歧川老師作比較而心生自卑。起初古森對完美的多歧川沒有好感,後來卻因被對方鼓勵而對他改觀。就在兩人初次外出喝酒的晚上,古森發現那個讓多歧川變得不完美的秘密。得知多歧川是同性戀後,古森起初對他心生抗拒,但想到自己為人師表不應該用有色眼鏡去看待別人時,古森決定要好好了解這位他在現實裡首次接觸到的男同志同事,而多歧川老師也對個性認真又可愛的古森動了真情......

SENSEI_0911072真的,我一點也不認為同性戀這點能打破多歧川的完美形象,相反這絕對可成為加分重點!

不過太完美的男人反而不好玩,所以在這漫畫裡,最討喜的不是形象完美的多歧川,而是總是向錯誤方向努力的古森。從遠足、家長教學觀摩到了解同性戀,古森都努力地為一切做好準備,連男同志間的肉體交流都認真地想要好好學習,卻好像一直不知道自己走錯方向,讓自己一步步掉入男同志的戀愛世界裡。

這樣的古森雖然沒有大和名瀨一向愛畫的纖細少年外表,卻讓人不由得從心底裡想要好好疼惜起來。

但讓我頗驚訝的是這次不但出現了買保險套的情節,而且還因為古森是第一次不容易進去,所以沒有做到最後。

這兩點都很值得稱讚。因為本來保險套就是正常程序裡不可忽略的必需品。很多BL漫畫為了浪漫都不畫,但安全性行為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在實際操作上第一次應該也不容易吧? 但因為BL不是現實所以大家的第一次都很好進去也可以很爽很暢快地結束,每次看這樣的第一次心裡也會暗自吐嘈起來。這次沒有做到最後不但有真實感,也讓人覺得多歧川很細心,果然是完美男人的典範。

雖然很想稱讚這次的作品有顧及現實,但在學生家附近的公園口X這點有點太誇張,所以這句還是收回吧。

本書除了主篇的老師X老師外,還在一篇補習老師X高中生的短篇。又能看見大和名瀨筆下為戀愛煩惱的可愛少年,真讓人高興。

最近老師都偏向畫成熟型戀愛,其實我最愛的還是她的可愛正太跟青澀少年喔!

老師你不如再畫多點看來像小學生的色色戀愛故事吧~(正太控本性啟能,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