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k0910_2
大家原來很喜歡學術性的文章!看來要多寫一點呢。(笑)

今天要公布十月的排行榜,上月的排行令我相當意外,第二名的《今夜讓我陪伴你》感想,我還以為會不受歡迎!雖說BL漫畫感想一向有一定支持者,可是這篇的回應不多,嗯,意外意外。
甚樣都好,頭一位果然是比較學術、富討論性的文章,而且Alone是第二次排在第一名了,我覺得她的文筆也比較合適寫這類文。(^^)

那麼我們公布頭三位了:
第一名:淺談BL業界雷同事件 by Alone
第二名:[ミナヅキアキラ] 今夜讓我陪伴你 by Ikaru
第三名:イケメン時計(好男人時鐘) by Ikaru

第一名的「淺談BL業界雷同事件」富有爭辯性,難怪會是第一位,看到大家的回應,果然大家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是覺得表達出自己的意見是好事,但凡事不要太過生氣,會長皺紋哦。
這回的排行榜到此為止,希望下一個月的會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