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

還是一貫的好看呀!瑪朵一直出版品質有保證的書,這樣我會愛上瑪朵呀怎麼辦!(XD)

美成和真川二人在意外告白後交往,但美成沒有真正和喜歡的人交往,所以對真川的相處過程中有許多質疑、害怕、但又夾帶著幸福、驚喜,真川則用直率的方法慢慢拉進雙方的距離。

真川:「我要你... 怦然心動地...等著我...」

主篇故事〈dialogue〉真的會令人「怦然心動」!總觀這篇中篇故事,沒有太大起伏,就只是描寫戀愛生活上的平淡小事,因為美成沒談過真正的戀情,所以對一般戀愛會有未知的害怕,但越過這股恐懼,所得來的幸福甜蜜讓人心悸,又酸又甜的滋味,不就是戀愛嗎?

koi1

另一則要推薦的短篇〈Re.hello〉則反之,是略為心酸的故事,主角的外甥女夏實發現舅舅有支舊手機,已經不用但仍保持著通訊,一時好奇拿來看,卻發現舅舅未發送的秘密暗戀,原來對方已經結婚,這才想起小時候舅舅曾說「如果是女生,現在就不會...」時的痛苦壓抑的心情,不過夏實不小心按下最新的一封問候簡訊,會不會讓舅舅和朋友有重見之時呢?ヤマシタトモコ給我們留下一個想像空間。

這次的收錄篇數較少,故事風格也是偏向歡樂氣氛,特別是附錄短漫,雖然只有二篇,但比以前的作品還要好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