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所見,即是人間,即是天命。

整整的一年等待,我的期待總算沒有落空。
《示見之眼》後三冊在今年10月尾終於跟見面,
遙想去年的同一時間我也正剛好拿到前六冊。
對我來說,一年等待是值得的,因為無對作者來說,
這是一個需要很多時間和感情去細細醞釀的故事。
若世界在我們雙眼所見之中,那麼不可見處的未知呢?


書名:《示見之眼》
作者:拾舞
繪師:衡吾(#1-#5) 梟(#6)Rea(#7-#9)
出版時間:時間不一,請參照架空本站
出版公司:威向文化(架空之都)
推薦度:★★★★★
簡介:
眼見之物,本應是世間可見之物,然若見不可見之物,何如?
陸以洋,本應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研究院學社個,卻為此而困擾。
因為他能看到,本來不應該看到的東西——不屬於陽間之物。
自從警察葉冬海把他撿到回家後,他的生活就從此改變了。
夏春秋,陸槐愔,小宛,韓耀庭,夜,還有高懷天…
與一個個人或鬼的相遇,讓小洋看到,聽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世間。
他的心在動搖。
面對已經發生改變的未來,他要怎麼選擇?
面對春秋和槐諳兩人指給他不同的兩條道路,他要怎麼選擇?
面對人間和鬼道兩種對立卻又相互交纏的時空,他要怎麼選擇?
還有面對深愛他的人,他要怎麼選擇…
然而,在最終極的選擇——生與死面前,他的決心是?


如果我們的生命真的是承先啟後的話,那麼能夠輪迴確實是一種幸福。

感謝作者拾舞,《示見之眼》真的,真的是一本值得收藏的作品。
故事很長,九冊書足足讓作者頭痛了四年呢!(笑
但是我卻在閱讀完最後一冊時,覺得不是很夠。
我還想知道更多,更多的關於這些白紙黑字間活生生角色們的事情。
到底小洋在接受了夜的工作之後,和高懷天又過著如何神奇的生活呢?
到底夏春秋和葉冬海能不能夠讓奶奶滿意,最後共修長生?
到底杜槐愔重新記起自己前世和韓耀庭的種種後會如何面對?
到底,到底,這個故事還能陪伴我多久…
我真的捨不得就讓《示見之眼》的各位就這樣轉身謝幕離開。
於是拾舞很厚道的告訴大家,其實她也一樣,難捨難分。
番外會有的,拾舞是厚道的,架空會出書的。
只要我們相信,故事就不會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