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starry


以十二星座為基礎的ドラマ系列「Starry Sky」在10月24日推出漫畫版公式合輯,眼尖的人會不難查覺封面繪者是哪位吧?正是以「星期戀人」打響商業誌名號的宝井理人!具透明感的畫風頗具漫迷的好評,除了宝井理人這位強者外,其餘執筆陣也是非常閃亮,彩稿部份是ゑむ・湖住ふじこ・日高フウロ負責,特別是ゑむ,是著名遊戲SD繪圖的強人,內容作者為暁かおり、エミリ、栗山廉士、サガミワカ、サトー、仲郷たけこ、船津早稲、マメ、皆川ハル、むつきらん、明タイコ、森田夏菜等人,サガミワカ和仲郷たけこ是活躍於Libre雜誌的連載作者。

這本的主角群是春組,人物是「土萌羊」(山羊座)、「七海哉太」(雙魚座)、「東月錫也」(巨蟹座),劇情則依據購入此書的日本讀者所言,大部份都是非常有趣,且甜到會蛀齒的,但確實的腐向看似應該是沒有的。當然不可能只有春組出漫畫合集,下一波的夏組在12月25日聖誕節預定推出,有興趣的人可以觀注。

資料來源:一迅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