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ht從ZS的同人誌發展到商業誌,夏目老師的故事始終溫馨愉快。這次的新作需要驚喜不多,但當中的甜蜜牽絆仍很打動人心。

直樹是黑道大原組繼承人龍之介的兒時玩伴,龍之介總是一頭熱的對直樹示愛,直樹卻冷淡避開龍之介,兩人之間的關係只到接吻而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在高中畢業前,龍之介突然宣布不要繼承組織,引起組織一片混亂!直樹被拜託要說服龍之介繼承組織,到底是什麼原因令龍之介堅持脫離組織?

「不管你是誰,我一輩子都會跟你在一起。」

這不是告白,而是直樹強迫龍之介繼承組織的宣言(笑)。一直不肯讓龍之介再進一步的直樹,其實早就喜歡著龍之介,只是十九年來的朋友,要變成戀人那個那個,還是怎麼想怎麼彆扭。即使已經互許終生,承諾一輩子都會在對方身邊,還是始終不肯確認對龍之介的感情,不肯與龍之介做到那一步。幸好,經過一番難關(?)後,他們終於到達本疊了(撒花)。

IMG_1451雖然是沒什麼黑道味道的故事,卻因為青梅竹馬的設定太可愛而加分不少,他們小時候好可口可愛!夏目老師一直很擅長畫彆扭受,不過直樹在他筆下又跟以往的角色性格又有所不同。畫面乾淨俐落,節奏明快。故事溫馨可愛,所有人物包括奸角都很可愛(笑),龍之介的大妄想也很好笑!雖然暫時好像沒有後續發展,但我想老師要畫也很有發展空間。

後面還有《無所適從的情衷》的後續發展,很高興看到黑川和島野的後續,他們還是這麼甜甜蜜蜜呢!相信沒人看過《無所適從的情衷》後會覺得島野不可愛吧!這次黑川和島野的戀情終於被社長發現,最後黑川憑著超卓的能力成功贏得岳父大人的認同,所以這其實是嫁女兒篇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