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_prism

雖然東城麻美的死訊已在前年前就已公開,但預定出的珍藏版才真正有「唉,老師真的走了。」的無奈感。

這次珍藏版主要收《ラブ プリズム》(Love Prism)第一集未收錄漫畫及第六話分鏡草稿,第一集的內容為外科醫生的伝沈溺於和其弟啓的執拗之戀,和無意間看見二人進行禁斷行為的啓的同班同學折田、盲目崇拜伝的麻醉醫真壁,交錯著愛與欲望的秘密戀情。除了上述之外,還有收錄鉛筆、彩圖草稿、東城麻美作品初期的珍貴彩稿,及當時編集對於《ラブ プリズム》一些製作秘辛等,所以比起漫畫本更像是個畫冊。

雖然曾一度不解為什麼出版社到現在才出珍藏版,不過轉個想法說不定出版社很用心做這本永久保存版的書,以慰東城麻美,若經濟許可(這本日幣1500円)或喜愛東城麻美的作品,不要錯過這次珍藏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