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阿沙利篇終於來臨,他的故事令人再次心痛。

封面明明是琴葉和近衛,可是我一開始就講了阿沙利和彰伊,真的很抱歉(;´∀`),因為這一回的阿沙利令人太過盪氣迴腸,所以我忍不住要先寫他。
不過這一回的封面主角路線還是一樣精彩,可愛的琴葉對近衛的過度依賴,令人看起來更像母子(也有點源氏),但是當近衛發生了「意外」,琴葉的愛也就馬上散發出來了。

這本的主線故事為琴葉近衛,琴葉正式要當上三刀家的當主了,他的言靈過強,在他使用第一次言靈工作時,近衛也因此而被傷害得極深,看到近衛幾乎掛掉的琴葉幾乎崩潰,於是當主之位也暫時讓出,交由彰伊接手。
為了和近衛永遠在一起,琴葉只好接下最後的工作,不過琴葉動了腦筋,令近衛受的傷害減至最少,近衛和琴葉也由三刀家的規矩所解放出來了。


這回還有雷藏和紺的續篇,嗯哇紺還是好可愛!(ノ´∀`*)

以配對來說,我是最喜歡冰見和玄間的,而雷藏和紺是我的第二愛!他們的故事完結之後,我其實相當想看他們故事的後續。老師圓滿了我的願望,萬歲!ワーイ!ヽ(゚∀゚)ノ
但相信大家看完這本單行本後,還是會覺得阿沙利和彰伊的故事最吸引。畢竟一開始大家都對阿沙利的故事最感興趣,而阿沙利也常被選為最受歡迎的角色。大家都沒看錯眼,因為他的故事比想像中更煽情,也更令人感動掉淚。

老師排劇情的手法還真是一絕,分鏡的成熟,造就出一個個經典感人的場面。我相當欣賞老師的技巧,美妙的畫技,加上出色的分鏡捕捉角度,令人不得不承認這是經典作品。
下次寫第九集時,大概我還是會說同一番話吧?這本就算原本不是FANS,也應該要看!畢竟經典都不會的話,就休說自己是個腐女/男子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