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09_dc比起移植我更想要新作,淚奔……
約一周前,Idea factory 與Circus 發表了合作聲明。二者將以[オトメイト×サンクチュアリ]的商標共同推出女性向遊戲,主要面向家用機。第一彈是移植作[D.C. Girl's Symphony Pocket]。

Idea factory 以女性向商標[otomete]推出過多款知名遊戲,例如[緋色の欠片]系列。相比之下,Circus 那邊冠以[sanctuary]商標的遊戲除了這次要移植的[D.C. Girl's Symphony],就只有準備中的[雅戀]←風格很對口味,以後會推薦給大家。

191009_dc_3雖然是移植,還是講講設定。還是在四季都有櫻花開放的初音島,因為父母出國進入風見學園附屬中學與哥哥一起居住的古城 史櫻,先後遇見了四之宮雙子、轉校生次男,還有失去記憶的神秘少年等。遊戲從美少女改為女性向,主角有特殊能力的傳統仍被繼承下來,史櫻就擁有在情緒激烈時聽到別人心聲的魔法。吶,總感覺劇情讓人提不起精神呢……事實上流程也很確實簡單。聲優方面有鈴木達央、堀江一真、羽多野涉等人。每人單獨的角色歌ED應該會保留。
作為移植追加要素及宣傳,小短劇的出場角色投票进行中~個人想要四之宮雙子,因為看起來很搭~又一次在乙女部份激發了腐魂,我失格了= =
鑒於Circus 的作品不多,且聲明中寫明了面向家用機,大概之後會合作發佈新作?總之先這麼期待著好了。

官方網站:D.C. Girl's Symphony Po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