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edanshi1由52位BL插畫、漫畫家畫出令大家萌起來的男生!

今天又有新書推薦給大家看,一本名叫《萌え男子がたり》的書快將推出(10月28日),這本書歸納了網上雜誌「女子nicomi」的調查,把全位女性心目中最萌的男生類型,交由52位插畫家給畫出來。
擔任封面的繪師一眼就看出是中村明日美子老師了吧?而相當出名的內頁畫師還有大家都很熟悉的ヨネダコウ、阿仁谷ユイジ、鳥人ヒロミ、富士山ひょうた、高緒拾、古街キッカ等等,還有久未露面的まんだ林檎!

而令人萌起來的普遍類型有「穿着物的男子」、「骨架大的男人」、「鬍鬚男子」等,不過也有令人大開眼界(?)的奇怪型,如「喪服男子」及「帶子的男人」等等,萌點果然有夠獨特。
在アニメイト購買,會有明信片套裝附送,不過明信片有兩種類,要收集的話也許就要經由拍賣等方式了。

資料來源-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