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與小鳥》在日本受到熱烈歡迎,於是台灣馬上推出她以前的作品嗎?w

上次我介紹的《王子與小鳥》大家有看嗎?可能因為中文版還未推出的關係,所以大家都不回應,明明我寫得很爽快說(´;ω;`)。
不過老師的舊作《初戀的70%是…》終於出中文版,所以今天我決定馬上寫這本漫畫!因為大家都可以在書店買到這本漫畫了,所以這回應該會更有共鳴了吧?(´∀`*)

故事發生在某高中,相當受女生歡迎的春日部,在女生的告白途中,無意看到了杉山在洗面盤旁洗刷身體,本來從來對男人沒興趣的春日部,竟被杉山那的強壯的男性身體所吸引著。
自從,春日部對杉山相當迷戀,而且常常偷看杉山在操場奔跑的樣子,甚至還把他當成自己的性幻想對象…他希望和杉山告白,卻並無勇氣。直至校園祭,因為杉山想要跑步而不和大夥合作,所以杉山被強迫做大家都不想做的美術。
為了喜歡的人,春日部決定要和杉山一組,並把杉山不做的工作通通放在自己身上。


雖然背景是高中有點老梗,但卻是個可取的純愛故事!

主打的故事相當純情,雖然一個受女性歡迎的男生,會愛上一個硬朗的男生是相當匪夷所思的事,但編排上卻沒有感覺突兀。
故事把春日部描繪成一個完全迷上杉山的人,於是他的行為很像一位純情乙女,因為大概是第一次真正喜歡上別人,又是第一次喜歡上男生,所以本來奇怪的情節變得合理,也解釋到為何「突然純情」。
可是老師會「突然斷線」的習慣,看來早已在這本漫畫中出現,情節有時會突然斷掉,感覺就像說話到一半,卻吞了另一半,令讀者更想知道到底下一半是甚麼?XD

畫功從那時起就很穩定,動作、骨架等看不出是兩年前的作品,要說分別的話,我覺得,《王子與小鳥》比較有現代BL漫畫的感覺,說起來,她兩年前的畫風有點像三池ろむこ老師。
這本當然是推薦大家買下來收藏,老師她是位最近剛發亮的星星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