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men_orega_1

ikemen_orega_2每兩分鐘都會出現一個好男生,大家快來reload投票吧!( ^ω^ )

大家聽過「美人時計」嗎?就是有美女會為大家報時的網站,在日本相當受歡迎,現在出現男生版啦!

這個名叫「イケメン時計」的網站,意念像極了「美人時計」,它收集了1440個男生的相片,照片來源是各位大姊姊在街上遇到的好男生,再加上本人意願而拍下來的。
網站每一分鐘(也可能是兩分鐘)就會顯示不同類型的男生,舉著愛心卡片報時給各位大姊姊知道。
當你對那位舉著心型版子的男生心動時,就可以選擇「想抱抱」,網站就會因反應,把最受大家歡迎的男生造成排行榜。

這周的排行冠軍,是右圖的「直斗」,明明就是1990年出生,甚麼樣子比我還要成熟、有型多了!我要妒忌啦!不過好帥…(喂)

對了,聽說每小時會有一張特別相片(是性感圖片),不過我reload了很久都沒有看見,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傳言而已?

官方網站-イケメン、画像、イケメン時計のor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