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ght_1果然是Hertz Series,又有一位BL漫畫界新星誕生!

今天寫的這本漫畫《今夜讓我陪伴你》,是由一位新人ミナヅキアキラ老師所作。
故事連載於《Hertz》,在出漫畫單行本之後,它於Amazon的女性向書排行榜佔有了一席位,並有讀者稱她為BL漫畫界的新星,那麼到底情況是否真的和各網站上的評語相同?或者只是過眼雲煙呢?為了知道答案,我也當然把它訂了日版回來,看完之後,更收下了 對話框出版 尚禾中文版,果然沒錯,從很多的意味上,這是一位新星。

封面故事《今夜讓我陪伴你》,是講速食店企劃部員工松本景,被旗下速食店店長岩切清司一見鐘情的故事。
岩切清司雖然看似不正經,但他管理的店,卻是全國銷量最好,因此本部對此相當有興趣,並要求松本景進行視察。店長岩切相當喜歡松本景,並在第一日已向小景求婚,當然小景拒絕了他。
之後,小景單槍匹馬把新產品推薦給高層,但不獲採用的他相當失落,這時岩切擺出了最有男人味的一面,令可憐的小景心情也起了心動的變化。


tonight_2故事背景還滿有新意,而且設計得並不馬虎。

全書共有三個故事,以上是其中一個,它們各自佔的份量都很平均,而且每一篇都有其可觀性。
各自的背景為「速食店」、「雪男」及「雕刻家」,因為不是青梅竹馬、同學之類老到爆的梗,所以看起來令人滿意,也看得出作者是從很多不同的人中取用經驗。
另外,最令人眼前一亮的是老師的畫功別樹一格,我的天!終於看到有新風格的畫風!一看到這種畫,就馬上會知道那就是ミナヅキアキラ!

不是說一般BL漫畫的畫風不好,而是,當每一本漫畫的畫功都差不多的時候,那就會變得毫無新意,雖然有好故事,但要是畫功沒個人風格的話,還是相當難以突圍而出。
一本好的BL漫畫,畫功和故事同樣重要,有個人風格的就更為完美。看完這本漫畫之後,終於明白到所謂「BL界新星」的意思,這本相當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