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chine雖然已是2008年的消息,但昨日天空有報導,於是我也out一下和大家分享。

「猛男販賣機」活動是2008年時,由外國女性網站Flossie.com所舉辦。
她們幾個編輯「為了廣大女性著想」,於是辦了這個猛男販賣機活動,以下是新聞內容。

日本有「美女販賣機」,現在紐西蘭也不惶多讓,推出了「猛男販賣機」!販賣機無奇不賣,現在連猛男都可以販賣,販賣機的按鈕代表了你可以選擇不同的男人,有古典型、浪漫型、高挑型、….等,只要你按下這個鈕,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就會出現在你面前。

現代女生皆忙於工作,無法慢慢的尋找心中的那個完美情人,一個紐西蘭的網站就推出了「猛男販賣機」,根據女性同胞們的需求,把男人們分成了各個不同的完美情人,只要喜歡哪一類型的男士,「投錢、選男人、男人掉出來」。你可以省去尋找情人的時間,也可以選擇你的所愛,所以「猛男販賣機」就引起廣大女性們的注意。

「猛男販賣機」也代表著男性同胞更可以具體的知道女性同胞們夢寐以求是什麼,如果不想要再一個人過聖誕節的話,快去參考「猛男販賣機」裡的男人吧!


看了新聞,那我們不妨看一下由Flossie.com提供的片段,還滿好笑的。
老實說有這種「猛男販賣機」真的很不錯,不過,遇上了男顧客的話甚辦?(`ω´)グフ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