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志水老師的作品可算是腐界的經典中的經典,從《LOVE MODE》到現在的《是 -ZE-》,不但保持水準,而且描寫故事的功力越加進步,催淚動人(我的阿莎利……T^T)。
不過先聲明我不是《LOVE MODE》年代的(趕快撇清),我是《是 -ZE-》年代的喔(笑)!不知不覺間,原來志水老師已經出道了15年了……真是歲月催人老!15年前,你在哪裡呢,愛上BL了嗎(笑)?

新書館為此替老師舉行了15週年計畫,好啦,其實是打著這個旗號促銷宣傳的活動。
Dear+ 9月號附增了《是 -ZE-》的DRAMA CD,內容雙子與初陽(就是看得很爽的3P情侶)的H短篇。10月10日將發行《是 -ZE-》第四隻DRAMA CD。
老師跳槽到新書館後連《LOVE MODE》也跟著跳糟了,11月開始會陸續發行共六本的《LOVE MODE》全集,包括當時雜誌附錄、CD特典和一些小短篇,我懷疑應該是全新發行的收藏版本,又一騙錢玩意兒。
到下一年春天,更會發行《是 -ZE-》的FANBOOK,裡面也是包含一些特別番外。

沒錯,其實這些根本與志水老師出道15週年無關(掩面),只是新書館換了一個名義在促銷騙錢罷了。
只是看到這個標題,真的忍不住想,能長伴我們15年而且水準一直沒有下降的BL漫畫家真的不多呢!再想一想,自己可以熱愛BL 15載以上嗎(可以的XD)?大家快來想一想,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