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09_nilin新作、重制、追加,三方向同時出擊~
OTOMATE社瘋掉了,真的同時發售三部作品——到了發售日還是不禁感慨。三部分別是[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真.翡翠の雫]和[緋色の欠片 愛藏版]。平臺均是PS2,所以當然會有同時購入三部的聯動企劃。

私心的先介紹[ヒイロノカケラ 新玉依姫伝承],這部之前用過[緋色の欠片 4]做假名,最終定為現在的名字與前三作區分。從標題寫法改成了片假名就看出今次改革的決心,之前放出的資料中自稱玉依姬的少女和新興宗教等應該是劇情關鍵。雖然是按正統續作標準開發,但由於換畫師,新作人設出現后就引起激烈爭論,讓人有點擔心呢~

300909_nilin_2接著是第二作的Remake版[真.翡翠の雫]。當年玩家對系列第二作的劇情有很多意見,因此O社請到一代和三代的劇情負責人西村悠來重新架構故事。最大的變化是一代的角色不會再登場,而且也會有新增章節。感覺O社對重制很重視,那麼請期待以[羈絆與宿命]為主題的新故事。

最後是[緋色の欠片 愛藏版],就是本篇與Fan Disc,再加上DS和PSP版的劇情及小遊戲集合。可以看做加料的Fan Disc,沒看到追加的東西,但是沒入手過的倒可以一次買齊了。

回到聯動企劃,其中的附語音鬧鐘,可以自選角色和臺詞,就是說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個人定制!可選的包含系列三代的主要角色,臺詞不可以超過30字——限制好多而且只有19名!真是[史上最凶]的周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