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news2709_1
故事背景是《金色琴弦2》的八年之後!會不會看到火原前輩成為大明星?( ^ω^ )

corda3_news2709_3大家記得突如其來,卻又突然消失的《金色琴弦3》消息嗎?在TGS 2009中,雖然焦點在SONY的PS3體感操作器上,但不忘腐及乙女的大家甚可能不看闇榮部分?闇榮証實《金色琴弦》將會推出第三代!而且連宣傳片段都有了,大概是不會假的了吧?

背景會是第二代八年之後的星奏學院,經愛麗斯一提,我才知道原來原來星奏學園是座落橫濱!(爆)其實我早已忘記,難怪約會地點都很橫濱,而且橫濱還是NeoRomance的聖地。
另外,聲優像《遙久》系列一樣維持不變,但他們會因應角色不同個性,而轉變說話方式,也就是可能會聽到月森粗魯的說話也說不定?XDDD

第三集連價錢都訂好了,psp及ps2版的通常版一律為6,090円連稅,但是大家又甚會只買普通版?如同第二集一樣,它也會出Premium Box及Treasure Box,價格未定,但肯定會很貴。(炸)
以下是TGS 2009上,《金色琴弦3》的宣傳片。



資料來源-4Gamer.net
官方網站-PSP/PS2 金色のコル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