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_set_2拜託友人神奈氏為我於日本拍賣網下訂的《sweet pool》裸セット終於到貨啦!謝謝神奈氏的幫忙!(ノ´∀`*)
這個コミケC76會限限定的Set一早就有想買的衝動(很大程度上是為了蓉司Mouse Pad),那天看到有賣家在拍賣,就二話不說買下來了。雖然是天價(比原價高約2倍),但還是忍不住要買下來。
賣家相當好,包裝用本來的Nitro+CHiRAL膠袋(可惜來到時已經破了,不然我會拿來循環再用),而且還加上紙箱,包得相當穩,是個好賣家。(心)
一打開紙箱子,藍色的文件夾現出來啦!而且上面還放了一些場內可拿的PAPER~日本的賣家真是細心到不行。

sweet_set_1不愧是裸セット~很多裸體!(*´Д`)ハァハァ

裸Set的內容物是蓉司裸身Mouse Pad,善弥的手機吊飾,睦的冷凍袋(←超謎物),哲雄的著衣替換遊戲及全員裸體變幻卡。(詳細按此)
不過大家看!場內的paper和小贈品比起裸set本身還要豐富呀!而且還有會場特典《装甲悪鬼村正》的手帕(←沒興趣)及《咎狗の血》的折扇!XDDD 實在太妙了,覺得花二倍多的價錢還真是沒花錯!

sweet_set_3
不過重點果然還是蓉司裸身Mouse Pad!我買了之後一直跟朋友說是另類毒男,人家用女生胸脯,但我用男生的。XDDDD(其實不會用。)
Mouse Pad它比我想像中小多了,雖然圖上看起來很大,但實際上沒有,而且沒有能墊手的位置(有1cm突起也好呀!現在蓉司的飛機場沒手感!),這麼說來,要是哲雄推出的話,才也許會有墊手位。XDDD

同時也看到這位日本賣家的感謝信,信封和信紙都燙金,相當華麗!(←本來我還以為是蓉司寫給賣家的口訊!XDDD)
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令人覺得花錢花很值得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