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boutj2_1有種看著別人悲慘人生的感覺,第二集令人更惆悵。

大家還記得我寫的第一集嗎?第二集也來囉,瑪朵出版社的工作效率相當快,不用兩個月就出第二集。
《J的故事》是一本看完之後會令人相當心急想看下一回的書,為了它我也馬上去旺角買了(當然前天介紹的《艷漢》也是其中一個理由),買到之後在車上翻看,雖然倉卒,但已足夠感到傷痛。

上回講完了J的初戀情人保羅,這一回是J長大了,他跟隨俱樂部老闆阿瑟,離開卡恩斯柏,來到紐約擔任俱樂部台柱,來到紐約,他只有阿瑟可以依靠。
故事接續下去,J在自家門前遇到了一個快將凍死的莉塔,本來以為莉塔是男孩才給他進屋的J,沒想到莉塔卻是女生,於是J把莉塔留了下來當助手,沒想到這正是引狼入室。
另外,在黑社會威脅下,阿瑟竟答應把J外借給一個政界人士一夜,莉塔希望J逃走,但是對於根本逃不了的命運,J還是默默地接受,而另一邊箱,莉塔竟和阿瑟上了床,這次的三角戀情,J完全沒有勝算。


allaboutj2_2第一集的故事悲傷,沒想到第二集來得更痛。

第二集的故事發展脫離了第一集的背景,馬上轉成J在紐約的事實,不過劇情卻完全沒有突兀的地方,因為在第一集中,在開首已經舖陳了「其實J正在接受訪問」的小序。
因為這樣,故事完全沒有拖戲,而且更有效交代J的人生前半段,以描述分鏡而言,它相當一流,有一種電影感。
在完結之時,又有一個相當吸引人買第三集的結局,實在令人著急得很,它不止超越了很多BL漫畫,甚至比很多普通取向的漫畫更棒。

畫功還是相當有風格,一貫的新穎感覺,不知道第三集是不是也會在一個半月之後推出呢?瑪朵的工作人員要加油哦!我在等你們出版的第三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