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devotee_Cm-001

《懸掛在心的思念》的續作,霧嶋老師的牛郎托兒所系列第二彈~不過這集在托兒所裡的畫面好少,風格也與上集的歡樂本截然不同,變成了普通的黑道漫畫了!

御森托兒所的老師司章仁,其實是黑道組長的獨生子,他自小就仰慕組裡的大哥哥──椎名,在無法忍受椎名與別的女人交往後,司發覺了自己對椎名的感情,更以自己為組長兒子的身份,「半」強迫椎名與他成為床伴關係。

「我不需要多餘的愛撫。」

司一直認為椎名是勉強與自己發生關係的,所以一直佯裝冷漠,對椎名冷言冷語,完全不敢表達自己對椎名的感情,卻始終不肯放棄與椎名的這種不正常關係……這樣的關係傷害了兩人的感情,令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可是,椎名終於開口提出結束兩人的床伴關係,因為自己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組上更替椎名安排相親,司終於要放手了嗎?


bldevotee_Cm-031


故事其實相當相當老梗!本來托兒所的設定很好玩,像是上集小太郎跟園裡小孩的爭奪的劇情就很好玩,可是扯上黑道之後卻是老梗一大堆!本來很期待老師們跟小朋友相親相愛,這集卻著墨不多,浪費了牛郎托兒所的設定了。


雖然看起來流暢度還算不錯,霧嶋老師的作品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可是驚喜不多,令人有點失望。不過比起正篇故事,司跟椎名親親愛愛後嫁入司家的婆媳大鬥法就有趣多了,想不到椎名既是帥帥黑道,也可以做個稱職媳婦呢!配角內山老師與威廉老師的女王受與忠犬攻的故事也不錯,司與椎名的兩名跟班在失戀後的後續發展也很好玩!

附帶一提,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可是行李沒有整理過,好刺激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