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pool_cafe_2
在Maid Cafe做BL遊戲的活動,很有趣的樣子!

於9月18日開始至9月27日,位於日本秋葉原的「キュアメイドカフェ」會舉行關於《sweet pool》的活動,全名為-eat sweet pool cafe-,屆時全個咖啡店都會變成《sweet pool》主題店,會提供和《sweet pool》有關的菜單(是不是會動的生肉?不敢想像!),還有周邊精品的販賣等等。
而且ジョイまっくす(本職是NITRO+PLUS的公關)還會裝扮成《sweet pool》的人物在店內出現,大家可以和他談有關《sweet pool》的事。

因為我才剛完食《sweet pool》,所以這個活動令我很有興趣,可是身在香港的我,卻只有乾著看的份。
CAFE的《sweet pool》主題菜單令人相當地在意,玩過《sweet pool》的朋友,大概馬上想到蓉司的分泌物,而飲料則是血液了吧?單單想像食物就很很恐怖,所以這次的主題,大概整個都很有萬聖節的氣氛,不做到萬聖節當天也實在太可惜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