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h_eaudetoilette_1闇榮所推出的新羅曼史周邊精品,以往我一向沒興趣,但這次是香水!我被擊中了!。・゚・(ノД`)・゚・。

15th_eaudetoilette_2闇榮會在周年會場賣獨家產品,已經不是新鮮事,每年都各有特色,好像有漆盒、音樂盒,或是各位角色的別針、手機繩等等,而這次令我注目的產品就是香水啦!第一次推出的《金色琴弦》角色香水!

火原的香水是放在中間耶!大家看到嗎?XDDD他的代表香水看來很有熱帶風情,表面嗅到的香味就有酸酸的,有桃、芒果、木瓜及黑醋栗(黑加侖子),真糟糕,想叫人一口就吃掉。而且看到底層的香味也相當地中性,似乎男生也是可以使用!不過不知道香料高不高級呢?這影響到香味的耐久度。

另一注目但超黑的商品就是糖啦!這次闇榮賣起糖來了,一支8克的就要1,200日元!XDD
糖是粉紅色的,外加一片片的心型小金箔,雖說用在飲料上看來會增加閃閃亮亮的風味,但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拿來用?XD

資料來源:
「ネオロマンス 15thアニバーサリー」会場販売のお知らせ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