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da3_2
corda3_1時間過得真快!《金色琴弦3》有新消息了,而且竟然就是明年春天推出!

很久沒有講乙女向遊戲了,因為沒有psp的關係,所以《金色琴弦2f》我根本沒有玩,實在是沒辦法和大家一起high,不過這一回有ps2版本了,所以我又可以投入回《金色琴弦》的世界中去了。(ノ´∀`*)(乙女心全開)

我是在愛麗斯的網誌看到這個消息的,法米通的網站已經把這個消息刪除掉,大概是闇榮也覺得不是時候公布,所以馬上把消息給封鎖住。
但話雖如此,圖片始終有放過出來,大家都也cap好了圖片,所以先用這些剩餘物資來寫吧(;^ω^)。

『金色のコルダ』は、2003年9月19日にPC用ソフトとして発売された女性向け恋愛、育成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その後、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2とPSPに移植されている。最新作の『3』では、シリーズ最多となる12人のキャラクターとの恋愛が楽しめるほか、他校の生徒との交流もできる。主人公はこれまでのシリーズ作品と同様に、星奏学院の生徒として音楽部に所属。アンサンブルを組んで全国大会に出場する。

corda3_4《金色琴弦3》似乎會於2010年春天發售,並且有兩種平台可供選擇(PSP和PS2),值得一提的是,3代的可攻略角色達12人,而且竟可以和別校的學生有交流。
而女主角是星奏學院的音樂部學生,會出場於全國的演奏會,似乎可玩性比起前代更大了。
最後,情報中寫有一個宿舍叫「菩提樹寮」,主角們似乎都住在那邊,所以這一回有宿舍的生活也說不定呢。(左圖)

我覺得注入新角色是件好事,要是人設不錯的話,還可以吸引一群新的fans,所以我並不感到負面,當然要是可以把一、二代的角色再追一次也是好事。
例如我想,反正闇榮那麼黑,那三代第一版可追角色為原創十二人,第二版本(encore)追加第一代角色,至第三版本就大家都full voice了,那不就皆大歡喜?不過這就苦了第一代的角色囉,顯示了香穗子誰都不要。XD
資料來源:
ファミ通.com
愛麗斯的夢遊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