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Michael Jackson離世兩個月,全球熱愛MJ的歌迷以不同的方式紀念這位一代巨星。其中,瑞典的斯德哥爾摩以一支「Beat It」快閃感動全球,自此世界各地均發起類似接力運動的快閃活動。匈牙利、菲律寶、加拿大、台灣、中國各地城市……全球幾十個國家和城市都出現以MJ蹈為主題的快閃活動。

感謝網路的發達,讓眾人對MJ愛得以廣泛散播出去,這些片段在網路上熱播,群眾的力量深深憾動人心,他們在自己熱愛的土地上跳著自己熱愛歌手的舞蹈,在鏡頭前,他們不再是一個人。他們裡面有很多人都不懂跳舞,更遑論MJ那些要求節拍、力量、律動的舞蹈。可是,看!動作一致,節拍整齊,他們成功做到了!

mj_paris

Michael Jackson晚年是非不斷,被捲入多起官司,他多番整型的形象在媒體的鎂光燈下變得醜陋不堪。現在逝者而逝,很多爭執、誤會都要等到今日才能還他一個清白。 所幸他的音樂、他的舞蹈仍然深刻烙印在人們腦海之中,而他的歌迷對他的愛,也不會隨歲月消減。

當然,這麼多場快閃之中,最最感動我的當然是在澳門的快閃了。一直以為澳門人比較冷漠,不甚團結,可是這次,看著在澳門地標大三巴牌坊前的片段,我忍得很辛苦才不落下淚來。

mj_macau


這裡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群眾向MJ致敬的片段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3593a30100env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