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友人莉氏由澳門來港參加CW活動,在前一晚的聊天中我們談到要吃得貴點,當然我們只是窮人,豪爽一點的定義也只是200元左右的一頓晚餐(;´∀`)。

本來心中馬上出現和樂的映像,可是有見荃新天地那家和樂的味道每況愈下,只好另挑新地方。
於是我們挑了飲食網站「開飯喇」中,大受好評的「風月堂」旺角分店,看評語的話相當不錯,地點方便,室內環境也很好,只剩下味道未能盡信,所以我們就決定這家了。

有見不能訂位,於是我們在六時十分就到了啦(爆)!
門口雖然滿隱蔽的,不過不算難找,從那小小的入口,難以想像這間餐廳竟然有還大的兩層空間。
說起來,在六時的話第一層已經坐滿了人,只好移動上第二層了,雖然要步行,不過也有好處,因為二樓的超大玻璃可以看到街外,剛好我們可以坐到玻璃窗旁,街外的景色更是一覽無遺,相當地開揚呢。

orchard_1
好了,入正題!我們來開餐了!ワーイヽ(゚∀゚)メ(゚∀゚)メ(゚∀゚)ノワーイ
以上為海鮮湯意粉、墨汁三文魚雜菌寬條麵、黑松露沙沙撻。
「開飯喇」網站的食評人說道,「海鮮湯意粉」是必點之選,它來的時候我們驚訝了一下,好大的一碗!明明是日式洋食,那麼豪氣的湯意粉是甚麼回事?XDDD不過它真的不錯,料很足,至少比和樂的多…
至於墨汁三文魚雜菌寬條麵,也相當出色,魚很多,麵條也夠彈性,白汁雖膩,卻因為美味而沒有令人吃幾口即止。

黑松露沙沙撻是市令的新menu,我們很好奇所以就點了!一個小食也不便宜,不過為了要品嚐新味道所以沒辦法啦┐(´∀`)┌,很可惜的是,完全吃不到黑松露的味道,而且大蝦也沒鮮甜味,相當可惜,建議大家不要點黑松露menu。(爆)

orchard_2之後我們說到右圖的煙三文魚芝士薄餅,別看它份量小小,其實會令人相當飽!煙三文魚的味道相當出色,而且餅皮還是脆的,相當好吃呢。

說到這邊,我不得不提的是,我倆本身是食量大之人,可是點了一個小食,兩個意大利麵,加上一個薄餅,吃到中途已經飽到動不了,這點是真的,我一直以為食物應該會小小的一碟才對,可是店家煮出來的都很大盤,和價格成正比!值得一讚!XDD
對了,其實店內有很高級的杯子!(像日本執事餐廳那種的杯子)不過我們沒有點熱飲所以很可惜用不到了,相當可惜,只之能乾看別人的份。

而我們的甜點是「豆腐雪糕窩夫」,之前說我們很飽,可是甜點是收在另一個胃的嘛~所以我們也有點( ^ω^ ),不過因為外觀不算突出所以我們就沒拍下來了。這一餐我們吃得很滿足,雖然黑松露的小食令我們有點失望,但整體來說,這家店還是可以再去的類型,畢竟香港比較難找到好吃的日式洋食店。
最後要提點一下大家,這家店吃滿300元的話,持有恆生或匯豐銀行的信用卡會有免收加一的好處哦~:p(糟糕了,我好像在賣廣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