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ace_1其實這是女性向遊戲改篇的漫畫,難怪從一開始就看不明白。(;´∀`)

這又是日文版還未寫感想,中文版已經搶先推出的一本漫畫,因為我常常比人慢的關係,老是錯過了預先報導的時間,於是我決定下次要是拿到日文版,也先不管有沒有共鳴,還是等中文版推出才寫吧?這樣安慰自己好了。(;・∀・)
說回正題,其實當我拿到了書,不先看後記其實有點虛,你會以為拿到的是續集,卻又對前作完全沒有印象,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的漫畫。原來它是改篇自2001年遊戲《ESCAPE》的漫畫呢!

故事大要是一個叫真島大和的高中生,他相當花心,愛情關係亦因此多得驚人,少說也有二十多個人搞劈腿,總之被他看上的男人,全都難以逃出他的手心。
他的對象有同學、老師、牛郎、漫畫家等等,其實漫畫看起來有點像把遊戲的路線都跑一次,因為之前那個「很喜歡的對象」,到了下一回就會變得消失不見,所以當成是跑遊戲好了。


espace_2漫畫重中的主角看似有多重人格,果然是遊戲改篇!

每篇故事的主人公都不一樣,共通點是都有真島大和存在(或是和他有關、間接性的存在),初看會覺得很奇怪,甚至完全看不明白,因為有些分鏡給人凌亂的感覺,而且故事不是接續、卻又像續篇的模式更是令讀者一頭霧水。
建議可以先看後記再看漫畫,這樣會令人清楚多了,我是一開始就完全看不懂,不過卻被色氣的圖片吸引而看完的類型(;^ω^)。
畫功還是一樣色氣,她的漫畫有種色情感覺,H情節及所需動作(?)也都不一樣,很創新、也會挑戰新鏡頭,不過這本的色情情節沒有以往的漫畫多,佔了一半的色氣吧!
這本漫畫因為劇情難懂所以我只給她合格的分數,如有興趣還是可以借來看看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