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hallow2
這個萬聖節不再平凡!有森之妖精來為萬聖節加添氣氛!( ^ω^ )

billyhallow1
初版的衝擊(大賣?)之後,ニコニコ動画食髓知味,選擇在萬聖節推出Billy Herrington先生的第三款可動模型。
這一款模型是加上南瓜頭和南瓜褲,造型很有日式的動漫風味,微妙的是沒有半點不異常感,反而令Billy顯得相當可愛,很有少女風情(?)。
網站說衣服是可以脫下更換的,這正是這個模型的基本功能不是嗎?(爆)XDDD

另外,原來大胸肌,上臂二頭肌等等位置都用了較柔軟的素材,這樣的話摸上去會有彈性?女性以下的模型都有考慮這點,還真相當體貼。而為了應節,這個可動模型還加上像「Silent Hill」一樣的更衣室間隔,還有血手印,真的是一絕。XD
一隻賣3000日元,還不算相當貴,而且更有一定的高度,看上去不會很小家,而且聽第一版的購入者意見,似乎手功還相當地不錯,放這個帶點惡趣味的模型在家,或許會發現意外地有風情?

消息來源-ニコニコ直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