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mentv2_1
這一回是漫畫的鬼怪一回,沒想到真的加插鬼怪進去,而且還是咒怨的ww

上一次我們談到配角的選飾不像,這一回我們就談回劇情的走向了。
這一回如引子所講,是漫畫中的鬼怪回。全劇目突出了飛鳥對黑暗、恐怖事物不拿手,反而涼卻完全沒關係,還要發誓保護飛鳥。
不過因為電視劇比起漫畫的速度要來得快,所以故事偶爾會有重疊的地方,把新和舊的劇情放在一起寫,或者是直接改寫一下原著。
因為樹虎需要提早出場的關係,所以他也加入了這次的鬼怪一回,另外多武峰仍然都在喔,不過外型卻不萌就是了。

鬼怪回其實是披著狼皮的羊,其實一點都不恐怖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看喔!( ^ω^ )

otomentv2_2
之後的是飛鳥的裸體!裸體!不過沒肌肉是平胸!平胸!(喂)
沒想到真人版會有殺必死,飛鳥有入浴鏡頭喔,而且涼還衝進去要非禮飛鳥!(誤)很可惜的是真人版的飛鳥沒看頭。
其餘的地方和漫畫差不多,很少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改得還算可以,要挑剔劇情的話還是做不到,要嫌的還是選角吧(;^ω^),所以這回還是合格的。
粉紅系男孩的真人電視劇我還是會繼續採觀望態度,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