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9_keiyaku差點因為書名而錯過了這本不錯的魔法冒險故事(!?)。

本人向來都對這種以「XXX的YYY」模式來命名的小說很感冒。因為聽起來很像某出版社的言情小說,感覺實在有夠土的。幸好看了看封底,被「從魔界召喚出淫魔的優等生」這樣的反差角色吸引,抱著一試也未嚐不可的心態翻起書,結果卻欲罷不能的看到最後了。


故事簡介:擁有完美假象,受人愛戴的優等生伊恩,為了反抗嚴厲冷寞的魔法導師安德瑞,偷偷使用禁忌巫術,打算召喚出淫魔來,但卻因召喚失敗而召出了上級惡魔繆湼珥,更誤把對方當成淫魔般享用了。無端被強來了的繆湼珥跟不能「飼養」惡魔的伊恩都恨不得對方從速消失,但契約不幸達成,兩人只好暫時相互合作,找出解除契約之法......


又會帶你飛天又可助你隱形,繆湼珥就像小叮噹多拉A夢般好用!
要是有這麼好用又性感的惡魔,我也好想養一隻哦!

故事的整體結構很不錯。劇情順著主線--尋找解除契約之法而發展下去。
不會太偏重於愛情而忽略了劇情進展,也沒有婆婆媽媽愛來愛去肉麻當有趣的場面,所以看得非常自在。
雖然繆湼珥在體格與能力上都比還是魔法學生的伊恩強,但從各方方面都被吃得死死的,而且還要當受!
這樣的逆配對實在很合本人最近的胃口!(好開胃!)
很喜歡在圖書館的第二場隱身H!繆湼珥跟伊恩為了不讓人發現而隱身(就是隱形),
伊恩卻因為兩人靠得太近而忍不住把繆湼珥推倒,在隱身的情況下做了!
雖然是隱身但發出聲音還是會被發現啊!天啊這樣的環境太刺激了!>W<
不過對比起第一場只為了發洩性慾的H,這次因為太愛對方受不了才推倒,可以看出伊恩是大有進步,有所成長了啊。(笑)

結局算不上是皆大歡喜的HAPPY END,所以覺得更有一看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