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angelique2_1「那是哪個時代的逃跑用台詞啊?」by 萊恩。
五十步笑一百步?wwww


哇啊我又好久沒有寫過乙女向的作品了,竟然有上一個半月!真的要反省一下,我還沒有忘掉你啊火原前輩。・゚・(ノД`)・゚・。(←主題錯了)
今天寫的是《新安琪》漫畫版的第二集,上一集已經寫過了,有需要的朋友請自行參閱。
這一集的新安琪開始有動畫版的搞笑現象,而且重點的J.D.爸爸因太想念男愛人而昏迷事件也開始啦。( ^ω^ )


這一次講到安琪的聖都之旅,之後一直走到J.D.的昏迷、還有安琪被財團拐帶、以及財團的新型武器Jinx介紹。
安琪被認為是「女王之卵」而被受注目,聖都想邀請安琪在那邊當個廢人(?)等待變成女王的時刻,不過家中有那麼多蠢孩子,她又甚能丟低他們呢?於是拒絕了,也看到了新角色盧涅。
其次J.D.因為用力過度(?),於是陷入了故障狀況,為了找尋救J.D.的方法,修格隻身前往J.D.以前的村子,發現J.D.竟然是古代遺物。


neoangelique2_2雖然擔著乙女的旗幟,劇情卻暗地裡相當惡搞,會邊看邊笑。

這本漫畫其實距今已相當久,而且我是看過了動畫才看漫畫,所以劇情一早就清楚,原來漫畫中有些地方是動畫中沒有的,或者是新加入角色(如教團長)等等,看似是一個異次元、卻又有同一路線的安琪莉可,感覺相當有趣。
啊當然,J.D.的初戀還是一樣沒有變,他們還是一樣愛向日葵(巴),而在漫畫中,J.D.看起來比起動畫更傻氣更可愛,不過肌肉型的他那麼可愛就產生另一種微妙的感覺。XD
另外,萊恩獨自一人是衣著很隨便,但安琪來敲門就馬上穿起正經衣服來也是個笑點。
畫功繼續很棒,人物和場景看起來很仔細,而且比起第一集還有改善的地方,畫功果然是老師的取勝處,雖然故事看起來很土很搞笑。(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