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after10yrs_1劇情滿老梗的,但是意外地不錯看,有感人的地方。

今天寫的書是新井老師的第四本單行本作品《雨後的十年》,雖說已經推出第四本了,但這本漫畫卻是我的對她的第一印象。(;^ω^)
這本書在amazon的評價並不算高,只有三星評分,是不在我的狩獵範圍內的書,不過那時本著「任何東西都好,我要補充腐電」的心態,就把它看完了。不過似乎我低估了它的補充腐電度,主打的故事滿令人感動的。(爆)

故事發生在一個叫花島的普通上班族身上,他是一個有著男朋友的人,直至男朋友想和他同居,令他想起了十年前的初戀情人黑瀨,那時的拒絕他一直都忘不了。在那個時候,黑瀨竟然以同事身份再出現在他的眼前,不過黑瀨對他的態度竟然一百八十度轉彎,還叫花島是個「淫亂的人」。
明明被拒絕的是自己,卻被黑瀨這樣說,令他實在疑惑,難道在十年前是他自己會錯意嗎?


rainafter10yrs_2作畫很合我的味道,令這本書加了不少私心的分數。(;^ω^)

故事不出色,劇情的發展沒有甚麼驚喜,大概一開始就想到故事的結局,一般來說,這不會令讀者產生強烈的印象,然而這個老梗的故事竟然引起讀者們感動,分鏡畫得好是一個主要的原因。

作者把主角的心情畫得細緻,而且還有一定的笑料,令它增加了可觀性,另外就是,這本的故事有給讀者大人的感覺,畢竟主角也有不少交往過的對象。
最重要的是,那些被主角甩了的角色都很喜歡主角,這點也滿足了讀者那種想被愛的心理,角色們爭主角的劇情實在看得人滿爽的。(巴)
畫功是我喜歡的類型,她和田中鈴木老師的畫功有相似的地方!可能是因為之前老師畫過了少年漫畫的關係?(笑)

這本我的評價是中等,可以一看,然而略欠驚喜,就是這樣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