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love1雖然它和山田老師筆下的作品好像,但細看的話,會明白這確是改編漫畫。

連續好幾天都是寫漫畫,是因為最近我都浸淫在漫畫的世界中啦,這陣子推出的好漫畫真的好多,無論甚樣寫也精力充沛,這本就是我的本命老師其一,山田ユギ老師和英田サキ老師的合力作品。(心)
說到山田ユギ老師,她的漫畫特色就是「寫實而有趣」,不過改編自小說的漫畫,有時要很看原作本身的現實性呢。

故事講及一個鰥夫泉巳,在一次偶爾的機會,重遇到高中時的好友戶真。泉巳對他的印象很差,因為在畢業時,身為好朋友的戶真竟然說「以後都不想再見到你」的話。
當年的拒絕令泉巳很是介意,於是看到戶真就有點尷尬,不過這種氣氛卻因為泉巳自己的兒子而消散。
另一方面,泉巳還和老婆的哥哥椹木有不錯的交情,雖然椹木是黑道中人,但他還請泉巳在自己開的咖啡室打工,相當有義氣,但是這個義氣卻是建基於愛情。


itslove2故事寫得還好,而黑道中人椹木好像很好吃。(?)

我覺得在山田老師的漫畫世界,是不會寫得相當天花亂墬,她不是一個活於自己世界的作者,她漫畫的劇情,就像我們身邊發生的故事一樣現實,但是這次因為是改編作品,所以難免會有偏差的感覺。
它沒有了山田老師原本的現實風,愛情就像速食麵一樣來得快,不過輕鬆的笑點仍然是存在的,看得讀者們很樂。
這次的色情元素好像比起山田老師本身的作品來得多,也性感些,是我多心了嗎?會是原作的要求嗎?(炸)大家快看右邊的証明!

這本書是最近的中文化佳作,單是看到山田ユギ老師的名字也已經要買了吧?我還期待下一集呢,椹木的故事還在連載著,黑道老大果然是個萌點。(*´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