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soukareshi《暴走男友》是近來看的漫畫中個人覺得最有趣最突出的,所以很想在這裡向大家推介一下。

可能因為年紀關係,最近發現自己的口味似乎越來越重了。明明眼前就很多還沒看的可愛少年系,我卻一手便選了本最多肌肉的回家。因為歡樂位太多,所以起初對內容也沒什麼期待,但沒想到故事卻出乎意料的有趣!

故事簡介:很會打架的高中生樋山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救下被鄰校壞份子九条找麻煩的同校生風早景達。景達因而愛上了救他的蘭,並跟他成為朋友。但蘭卻在與景達約會當日被九条綁架了。得知此事的景達趕到蘭的綁架現場,發現蘭快要被強暴了,因而暴走起來。原來發起發飆來的景達戰鬥力竟然要比蘭更強...!看來體弱的眼鏡攻與身手了得的一匹狼受,情色滿載的愛情喜劇就此展開!

本書共七個短篇故事。由於這主篇被放到最後,而前篇的故事都很好看,所以幾乎看不出它是主篇的說。七個小短篇其實都各有特色, 但當中最大的共通點就是美美的肌肉和攻受逆轉~!

由於作者的畫功了得,畫出來的人物都很美型,而且動作雖大也沒有身裁比例不對或扭曲的情況,所以雖然是充滿肌肉但我也欣然接受了。(已經到了臉好就行的地步…?)

270709_bousoukareshi2至於另一個特點,開始時兩個故事的攻受役還算正常,但之後的故事基本上全屬攻受逆轉。例如溫柔可親的花店員X不良高中生,肌肉柔道健將學弟X超肌肉柔道健將學長,然後最強的還有正太般的傲嬌少爺X年輕的工地青年!! 這樣的配搭實在是蠻新鮮的,而且看一臉攻的人當受感覺也比想像中愉快~平常總是很一臉泰然地寵愛受君的人,現在終於有報應了~~!(大笑)
在多個短篇中最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個,就是超級萬人迷跟攪笑藝人的故事,我覺得這篇的人設做得很棒。在鏡頭面前是個又酷又帥的萬人迷偶像,事實上卻是個愛吃零食又愛黏人,而且還有自殺傾向的白痴男,真是個很有喜劇效果的人物~每次看到他對著熊男攻要生要死便覺得好笑。攻君雖然像熊,但會照顧人的地方也很棒,而且他的處罰方式也很萌~

一篇短篇雖然短,而且還有2/3左右的歡樂頁,但還能畫出有趣得來又不牽強附會的作品,サキラ老師還真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