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魔王的春天是不勇者?!

上次介紹過怪盜紅的“青春鳥事”系列的第一作“男籃社”,
這次我來介紹第二作——“美術社”。
因為是續篇,所以跟前作有很多的人物牽連,
雖然本作主角是前作主角劉賀的哥哥劉顯,
但是劉賀莫名的有很多出場機會。(還有小葛的意外大放送?)
不過呢,話說回來,我覺得美術社的故事更加有劇情性。
大魔王劉顯的表現非常的突出,相反另一位男主角,孟煥就
有點點顯得單薄,需要青梅竹馬的凱子來襯托他的性格。
整個故事繼承上作的粉色系風格,加上大魔王的紫色氛圍,
還有凱子對孟煥的默默暗戀的青色系,真的好青春啊~(淚目)


注:以後我都會放這段書籍介紹在這裡方便大家找書。


書名:《青春鳥事之美術社》
作者:怪盜紅 (怪盜紅斗篷)、
繪師:默犬 (立石默)
出版時間:2008/03/05
出版公司:架空之都
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大魔王在騎士手上將公主搶親的故事。(誤)
這是一個騎士沒有保護好公主讓他被大魔王搶親的故事。(大誤)
大魔王劉顯,出生以來第一次覺得自己的人生原來可以有顏色。
美術少年孟煥,出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有人可以擁有這樣的顏色。
兩個本來沒有交集的少年,卻因為一個小意外相遇了。
雖然後來暗戀孟煥的凱子非常後悔自己引發的這個意外,
但是,這個時間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大魔王的春天到了,公主孟煥卻是他有史以來最難的解析題?
這要他如何是好,更重要的是,他還要面對升學出國的選擇!



大魔王總是有辦法的!打敗騎士得到公主吧!(握拳)

其實我覺得呢,孟煥的選擇真的很不適合他。(咦?)
雖然紅兒的書我都覺得很好,但是這本的CP我會覺得有點點問題。
真的劉顯就適合孟煥么?那凱子對孟煥算什麽?朋友而已?
私心我是很支持青梅竹馬么CP的,所以為凱子有點抱不平。
不過,愛情的盲目的,誰會愛上誰永遠是個謎。
又,書中有個很精彩的彩蛋啊彩蛋,是關於劉顯“弟媳”小葛的~
我在想如果默犬有配圖多好啊!可惜我是人物畫苦手…(淚目)



下期預告: 《青春鳥事之游泳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