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devilkiss_1天啊這個劇情,有點像山田ユギ老師的風格喔,有笑也有淚真是好書!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神樂坂はん子老師的書,看到這本漫畫的時間,我對她的畫風興趣實在缺缺,可是看完之後,才發現真的不能以畫取書(?),這本是會令人眼睛掉汗的作品啊!
神樂坂老師其實已經算是BL漫畫界的老手,這本《和惡魔親吻前》是她的08年作品,現在才推出官方中文版真的很點久了,當然遲來總比沒來好。

理人是當位自由作家,她在一次訪問中,遇到了有一面之緣的櫂。
櫂是位樣貌相當漂亮的人,理人為了一時之快而和他做了,做過之後,他們竟然就一起生活,理人在這點算是相當失算。
櫂看起來相當輕浮,竟然毫不介意地把不認識的人帶回家去,把理人弄得頭痛,但是理人卻開始覺得身邊的這位年長人相當地可愛。
不過,在理人認真地向櫂告白之後,櫂卻消失了,毫無先兆的失蹤令理人不明所以,到底櫂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beforedevilkiss_2故事寫實,看起來很有感覺,書中還有櫂的舊故事,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這本漫畫給我的感覺很像連續劇,他們短短的一生,就在這本薄薄的漫畫中寫出來了。
即使紙張有限,交代的時間相當少,但是分鏡流暢,沒有因為需要快出現突兀的劇情,連接得實在不錯,看起來很舒服。
人物的描寫還滿細膩,而且有笑有淚,風格像山田ユギ老師,很會拿小事來開玩笑,逗得讀者們很歡喜。

雖然畫功論細膩的就說不上,但卻是合格有餘,這樣的一本漫畫,算是近期中文漫畫中少見的佳作,還要求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