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會出正版單行本的《純情失誤》面世囉,看得出有誠意,但是印刷輸了。


謝謝丸川書店提供,前幾天收到了《純情失誤》的試讀本(當然也被我據為己有www),這本《純情失娛》就是井坂和朝比奈的愛情故事啦~

很久以前就收到軟體版的試閱,不過正式的結局是昨天才知道,看完完整的《純情失誤》真的覺得幸福又純情,本來還在想井坂和朝比奈這小倆口會不會因為誤會而分開,但是當然我是多慮了。


故事方面就是井坂和朝比奈在年少時所發生的事,小時候,朝比奈一定來到井坂的家當食客(及打工),井坂和朝比奈這兩人年紀差不多,但是井坂看到朝比奈滿身的傷痕,決定一定要好好保護他。

不過在長大之後,反而是井坂被朝比奈照顧著。井坂從朝比奈眼中,以為他喜歡自己的爸爸,這令井坂覺得不是味兒,所以他一直把自己的心情給封印在內心深處。

直至有一天,井坂對爸爸的來電感到生氣,他趕走了朝比奈,卻令自己陷入情感波動的境地。



書中不只有漫畫,還加入了聲優的訪談,以及神秘的廣播劇。


故事我就不多說了,就說一下這本書的品質。紙的質量是不錯的,聽說用了日本的進口紙,以一本國內的盜版漫畫來說,這是個相當有良心的紙質,而且封面和封底的紙亦相當厚,不禁令人覺得「真的需要如此厚的紙嗎?」

因為紙張相當有質量,當然也就會比較硬、以及印刷時會不吸墨。我翻起書的時候覺得還滿辛苦的,紙太好,卻太硬,造成「誠意過度」,而且也因為紙張本身不吸墨,所以印出來的黑色有時會變成灰色。


從我看來,這是本有誠意,翻譯方面造得很好,不過卻因為經驗不足而未如人意的漫畫,丸川書店還是要更努力啊,期待你們之後的作品造得更好。


圖片提供:Θ廢坑之路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