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存在「超級限制級」,需要觀眾簽署才能入場...?

新聞內文如下:

2009國民戲院「法斯賓達回顧影展」將由7月 15日起在光點台北舉行,過半數影片列為限制級,其中兩部甚至為入場須簽署同意書的「超級限制級」。法斯賓達結過婚而後出櫃,一生遊走在雙性情慾間,許多作品充滿濃烈同性情慾,尤其遺作《霧港水手》被譽為「最經典的同志片皇」。

片中場景在一群水手常去的港口酒吧,去喝酒的水手得和老闆賭一把,贏了可以嫖妓,輸了就得讓老闆玩。片中大膽發掘同志情慾的各種可能,堪稱當今各種同志原型的大成,已成本次影展觀眾朝聖的首選。


從以上看到「超級限制級」這個詞,還是第一次見(炸),相信這個電影大概相當激情,可惜我並不身在台灣,不然大概也會去朝聖看看?(巴)
說起來,最近我也看了不少這類外國的同志電影,有機會來寫一下感想,外國人總是比亞洲人開放得多呢!

來源-中時電子報.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