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2b有些話,也許永遠都說不出口。

紅藕香殘玉蕈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
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 宋‧李清照‧一翦梅〉

那果熊的作品除去前期不說,到《那一年》這個轉捩點時,愛與痛是相對的存在。

但這部《暗相思》說實在的,不痛......卻讓心頭注入一股暖流,
打是情、罵是愛,儘管是不起眼的小動作、小細節,卻讓日君不禁會心一笑。
水往低處流、花開花又落,簡簡單單的......互訴著彼此的相思,包容著對方、守護著對方。

愛著自己的人、自己所愛的人,也許這相遇的機會太過於渺小……



韓寒知道他不該、也不能愛上穆襄的。
穆襄是他表妹的未婚夫,更是他的至交好友。
無論他攜誰的手共度餘生,自己都只能是他的好友。

幾度出生入死的經歷,始終會被一個嬌美可人的妻子所取代。
可是事實是這麼令人難以承受,自己的心並沒有那般豁達。
如果可以,他真想將穆襄關起來,要他只看他一人,只愛他一人......


只要聽聞韓寒出了事、有了任何危險,穆襄的2731b心總是揪得死緊,

原以為那些心痛心疼都是因為韓寒是他情同手足的好兄弟,
可當韓寒當面對他告白時,他卻忽然發現,自己之前的認知好像有點錯誤......


鴛鴦相抱何時了、屁股作疼沒法好。

有些話......也許永遠說不出口,可能是缺一個契機、可能是缺一個人,暗暗的在一處靜謐的角落訴說:「我愛你。」
但也許那個人完全聽不見,而小寒兒藉酒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卻不曉得冰塊阿襄的心裡正悄悄的在改變,而自己卻從他身邊逃走。
多令人無可奈何?現實也許殘酷、也許溫柔,相思......像一壺佳釀,在點滴穿梭的時間中漸漸渾厚。

鴛鴦相抱何時了?
為什麼要這麼打呢?因為……下冊害我在上課時間看得很羞,純粹來報點老鼠冤的(炸)
先有愛後有性?先有性後有愛?也許這問題爛的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蠢,也許只是想有更多接觸去了解對方、只是享有更多時間去佔有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