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氣的一本漫畫,和《桃色天狗》是完全不同的類型。(*´ω`*)

先說一下這本漫畫的背景,這是是ユキムラ老師在《麗人》所載的漫畫之集結本,由2004年開始,一共已經有五年了。
《麗人》本來就相當色氣,想當然在那邊連載的短篇故事,只打純情牌是不行的,於是老師在短篇中畫得相當情色,看得我很樂(*´ω`*)。
說是短篇集,這本一共有六個故事,不過在短篇集中算是相當耐看的一本漫畫。

主打的故事《被遺留的藍調》,是一篇很公式化的漫畫。
八年前,國吉和平山都是同一家公司的員工,他們的關係可是好得很,但平山卻突然有一天,在沒有支會國吉的情況下離開了公司,去經營起咖啡店。
現在,國吉已經是這家公司的課長,兩人現在偶爾會見面,而且每次見面都幾乎只為了H,國吉並不安於安狀,但是到底平山是否真的喜歡自己?


主打的故事不算出色,封面故事反而不錯。

相當微妙的是,這本漫畫的封面圖片和書名是兩個故事,給人一種隨便的感覺,老師說這是因為漂亮所以才挑這個封面。XD
封面圖片的故事叫作《in the room》,是一篇帶點悲傷的漫畫,雖然結局還算美滿,但還是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這種劇情果然最棒了。
雖然作品已有五年歷史,但畫功看起來並沒有老舊感,沒有初出茅廬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重新修過了?還是本來老師這幾年就沒進步過?(;^ω^)

啊對了,這本漫畫由尊龍推出,上一本有油墨差的問題,而這本則是書脊的字通通看不到,字實在太貼近脊,必須大力撐大書本才勉強看到字,還真是有點「傲嬌處男」的味道(爆)。
最近尊龍的書素質越來越差,但沒有尊龍的話就沒有最新的BL漫畫看,那種矛盾的心情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