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aku_cafe_1

在沒有期待之下還是令人失望,一切在預想下的執事餐廳。

大家記得上兩個月我曾寫過的「J-Point」嗎?那是期間限定的執事餐廳(已完結),昨天我就去了第二家期間限定執事餐廳「Greenwood」去當少爺了。:P
「Greenwood」每個月只有兩天執事日,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六、日就是,於是為了順利進行比較,於是我早在六月中就訂好位子,想要看看到底會不會像雜誌圖片一樣,背後有個漫畫書山?

從它的網站中,我就知道地址是三樓,可是沒想到那個三樓要自己走上去(爆)。
老實說,樓梯那邊滿糟糕的,太有舊樓風味,不過這到底還是不可抗力,就算了,只是到了門口時卻令人又多失望一次。
門面那個牌子是甚麼回事?門面那個牌子,只令人感到濃濃的宅味囧rz!
我重拾心情,按鈴之後,有一個戴著假貓耳、手持小熊娃娃的執事來門口迎接了!囧rz!
為甚麼執事會有貓耳!(;゚Д゚)騙人的吧?我應該沒有來錯店?

雜誌不是標榜「Greenwood」是最有誠意,最有風味,執事也受過訓練的嗎?(;゚Д゚)
可是為什麼有貓耳執事?先不說貓耳執事,其他的執事先生也看不出有受過訓練,說話結結巴巴是不在話下,連動作都相當生疏,而且執事先生的日語「行ってらっしゃい」通通變成「1324」這點很難接受。
這點對比起另一家「J-Point」實在差太多,「J-Point」的執事們也不是有受過很長時間的訓練不是?可是人家做到了。
沒辦法,那是在旺角(MK)。

之後就是環境了,漫畫櫃子還是大刺刺的放在牆上,相當礙眼,因為漫畫架令整家店沒有執事CAFE的氣氛,我反而有種坐在漫畫店吃下午茶的感覺。另外,在窗台上的涼宮春日、小櫻等等還是也完全沒有遮擋。

食物的話,素質反而不錯,不過我們要的東西都相當普通,好像說是沙拉、冰淇淋、串燒等等很難造得差的東西。所以要評食物的話,我還是覺得花巧性多點的「J-Point」更勝一籌。
另外一個比「J-Point」差的原因,是因為菜單沿用「Otaku Cafe」時的菜單,缺乏誠意「J-Point」就有設計執事日的專用菜單。

「Greenwood」的好處是便宜,一個人大概花50HKD左右,當然有時質素是以金錢計算的,這倒是沒錯。

因為雜誌把「Greenwood」給捧上天去,到了卻覺得外表及誠意都欠奉,就算事先沒有一點期待,也還是失望收場。
明明是「日本文化實驗室」,請不要再MK了,有穿上了執事制服的員工,多鞠躬,並不是代表這就是執事cafe,雖然執事日只有兩天,只這不是做得差的藉口。
完成更好的執事餐廳,做好執事日的那兩天,多花一點心思,給我們看到誠意,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