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真的是來自潮州,到今天才寫《我的溫柔大哥》第二集。(;^ω^)

先要說句不好意思,整個六月更新得有點零碎,大家發現了嗎?不過七月之後大概會有所改善,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好久前寫過了的《我的溫柔哥哥》在上月推出了中文版第二集,今市子老師的書每一本都值得收藏,所以這本當然也不例外啦。

柏原聖在上集被大哥鐵平推倒,幾近真的成事之際,被母親給打斷了他們的情事。
不知道是年輕還是喜歡的關係,聖實在是相當在意鐵平,可是鐵平在表面上對聖的興趣不大。
這時,聖收到來自爺爺的電話,說要進行環島撤骨灰之旅,聖的哥哥彰人對此事很是反對,於是私下拿取了家中的現金和信用卡,北海道找尋撤骨灰的爺爺。
為了尋找彰人,鐵平決定跑一躺,可是聖的內心卻妒忌起來,鐵平會否和彰人走在一起?


兄弟之間的禁忌之戀真的是讓人心底開小花呀(ノ´∀`*)。

這一回還有聖的爺爺和大爺爺的熱戀(?)之旅,大概萌老人家的朋友會看得很高興。
漫畫中的人物還是像真人一樣,心思很細膩,老師把每個人的心思都畫得相當透徹,而且某些戲劇性的位置也造得相當合時,越看就覺得越像一部電視劇。
上次說過,老師的書一定要看中文版,所以我等了又等,上集快要完結的位置,令讀者等得很心著急,這集看到沒有完事,卻反而令我覺得有點可惜。
以老師的個性,本來我就猜到十有八九是做不了,但看到故事發展卻又嘆了一口氣,我到底是不是太變態了呢?(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