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埋首於王國之心358/2 Days的時候,野村已經有下一代的構想了囉!

大家知道「KINGDOM HEARTS 358/2 DAYS ULTIMANIA」快要推出了嗎?在書中有和野村的訪談,現在有一些比較重要的節錄先曝光了(笑)。

依據野村所言,其實現在的三款王國之心作品,是由三家不同的公司提出要創作的,《Birth By Sleep》來由是SE社自己,《358/2 Days》則為任天堂,可愛的手機遊戲《Coded》則是迪士尼提出的作品。
實在是叫人意想不到,我本來以為全是SE社自己提出三作品的劇本呢。
《358/2 Days》的劇本及台詞是由野村自行寫的,自此之後,他萌起來不想再寫台詞的念頭。XDD

最令人注目的,當然是下一代的去向啦,野村已經有一個構想了,但是他說「ただ、次のKHがKH3とは限らない。だけど外伝ではなく、正史です」。(下一次的KH不一定是KH3,但卻不是外傳,是正史)
野村其實也在考慮KH3了,這令人鬆一口氣,不過短期之內大概作不出來吧?畢竟他手上還有幾個遊戲還沒有推出,至少三部曲《Birth By Sleep》的推出日期還是未知之數。


消息來源-FF7AC reun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