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花子和九州男児這個組合真棒,寫正經的故事還是令人很想笑(巴)。

大家喜歡九州男児的《課長情人》嗎?雖然畫功不好,但是低級趣味很討喜,而松山花子的則是九州男児的乙女版(巴),其實我早就懷疑他們是同一個人,只是找不到證據。
說回這本漫畫,這是2004年的單行本,不過可能之前沒有人在意九州男児的書,所以現在延至現在才推出中文版。

先說故事,松山花子帶來的是奇幻故事,主角是位小小的精靈,他乘著雷鳥在未來過去飛過,幫助一些需要幫忙、不安的人們。
這個精靈看到恨而誕生的魔鬼,卻比起一般人類還要善良,又看到了一個居於牆壁內,喜歡接近寂寞的人之妖精...
至於九州男児的故事就搞笑得多,那是森蘭丸和主公織田信長的四格故事,說明森蘭丸如何去誘惑主公的方法(爆)。


松山的是正經的故事,而九州則較搞笑,兩者配合起來很和睦。

松山的故事還滿感人的,看完之後還令人反思了一點道理,漫畫中出現道理真是種美呢。但是,雖然故事還不錯,但有些分鏡過於混亂,令人看不明白是其中的一個問題所在。
而且我還覺得人物有點相似,所以使我要分析仔細,而看得很慢。

我相當喜歡九州那邊的故事,搞笑的漫畫比起要分析的來得輕鬆,不過因為這一本漫畫很純情,令人有點小失望,這點用了很少的低級趣味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