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drose_1
雖然有一點點的走樣,但總括來說,畫功沒有令人失望!

其實《百日の薔薇》本來不是我的茶,不過近期太少見到BL動畫了,所以我也重新執起寫BL動畫的筆,太久沒寫就會變得越來越沒有動力。(笑)
《百日の薔薇》的ova是由PrimeTime製作,也就是之前製作《異国色恋浪漫譚》的公司,幸好沒有像《キレパパ》一樣走樣,所以這部OVA令人看得滿舒服的。
第一話介紹了背景,瀧是位師團長,而他手下有一個外國人猛將名叫克勞斯,因為克勞斯是敵國的人,於是滿受本土人所懷疑。
但是瀧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他。

hundrose_2
輕輕介紹了背景之後,就馬上就來H情節了(炸)。

有趣的是瀧現在對克勞斯的態度很冷淡,而克勞斯相當不明所以,於是只有對瀧使用了暴力。(*´Д`)/ヽァ/ヽァ
H情節畫得真好啊,人物看起來性感極了。對不起截H圖片是我的興趣,所以會特多。(巴)

hundrose_3
克勞斯本來就不受本國人歡迎,但是卻有一個小孩子春樹很喜歡他,一群小孩子在背後力數克勞斯的不是,只有春樹一人還是為克勞斯講好話。
於是出於好心的克勞斯打算把春樹送回軍營,沒想到卻在送的時候發生了戰爭(回軍營的路還真危險),而那邊的瀧也展開了部署。戰爭完後,瀧和克勞斯一樣沒有交集,使克勞斯的心又再碎了一次。
這迫令他又再強暴瀧。

hundrose_4
門外有人還是繼續PLAY!意識滿大膽的XDDD

一邊聽春樹的告白,一邊繼續強暴瀧還真忙,H還是一樣畫得很漂亮喔?(炸)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H情節畫得比一般時候來得好些。

hundrose_5
因為一集就強暴兩次,於是瀧被玩壞了。克勞斯明明喜歡著瀧,可是卻因為對他的不信任,於是造成了現在這個局面。
明明是瀧要自己來,現在卻把自己放在一旁?克勞斯覺得這點實在不可原諒,他已經感受不到瀧對自己的愛了。
之後,有人傳令要春樹去作証,有軍官竟然發現克勞斯的包包內有諜報,如此一來,克勞斯不就會被當成間諜了?
我想還是要到下一集才知道結果吧?

畫功算是上等,下一集看來也不用擔心了?(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