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用了過激的標題,不過是《逆轉》系列的粉絲們,一定會對這個標題報以會心一笑的。(笑) 這次為大家介紹系列作的最新一集,5月28日CAPCOM於NDS推出的系列新作《逆轉檢事》。這次由我們逆轉1-3裏主人公成龍堂龍一的元配夫人御剣怜侍當主角擔大旗,而CAPCOM深知道一隻手掌拍不響,一個男人幹不上的道理,也一如既往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一個好對手。這次的對手是霸氣十足、受下屬所景仰的搜查官狼士龍。到底兩住美青年可以發展出甚麼姦情呢!?
20090615-gyakuten21
御剣:「你在指著哪裏?」狼:「我會狠狠的把你的把柄抓出來!」

  如果是打著這個目的點進來的讀者們,很抱歉您被騙了。因為本作裏兩裏美型角色的互動,比起本篇作1-3集裏的成步堂和御剣實在並不算有太多姦情。但作品還是魅力不減的,想想看可以操作玩家們垂涎已久的貴公子御剣,然後第一話被挾持、第二話被上鎖、第三話被綁架…經過多年的洗練受氣不減、秀色可餐。玩家們怎麼能不為他心花怒放呢?可是冷靜過後還是覺得沒有姦情不飽足的話,如果閣下是那派比起視覺上享受,更鍾愛於心靈上的神交和真愛的腐友,您更加不能錯過這部作品,因為它完整地保留了逆轉史另一對官配

20090615-gyakuten31  這根本是BL小說的封面嘛!這是《逆轉檢事》的幾張概念圖。但也無疑地傳達了本作品的另一層內涵,就是貴公子檢事和忠誠刑事糸鋸一段情啊。而系列作的玩家應該從1-3集裏已經深深被這兩人之間的覊絆動容過。而這集除了糸鋸從頭到尾一直陪在御剣身旁充當了女主角的地位之外,故事更有敍述到兩人初次邂逅的情景啊!如果您在玩逆轉的時候曾為這倆小口祝福過,本作更加不可以錯過了。

女主角在哪裏?

  雖然《逆轉》系列出了名美男子滿街跑,但每集都不乏很多萌萌的女角,可是為甚麼吸引到的都是眾糟糕的玩家呢?原因之一是《逆轉》女角的屬性太過重複,由1-3代的真宵、《復甦》的宝月茜、4代的みぬき、乃至這代的美雲,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天然呆屬性,自然令人興趣大減,理所當然把目光都轉移到云云眾多的美男子身上了。

  當然,如果想大飽眼福之餘,順便(?)感受下推理樂趣的玩家,這代的全新系統也會帶級大家不少驚喜的,說是全新的《逆轉》也不為過,但這方面就不在這邊詳談了。無論如何,《逆轉檢事》是套近期絕對值得推薦級腐友的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