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成為填詞人的潛質嗎?


有想過把一首歌重新填詞的可能性嗎?


或者你可以唱得一口好歌嗎?


原曲腐味超濃的Magnet,現接受中文歌詞招募(笑)。



其實並不是大型活動啦,只是一個輕鬆的小遊戲。( ^ω^ )

最近有想把ニコニコ動画中,流星P所作的「Magnet」重新填詞,變成中文歌曲。
原曲相當優秀,實在繞樑三日,那麼變成中文又會如何呢?昨天日本就有人把「Magnet」的歌詞、音調改動到完全不同的地步(下方連結),也實在刺激起我想它變成中文的想法。
大家可以在以下的留言處投稿,怕被別人取用的話,註冊之後可以使用私密留言(?),或者是電郵到 fudanshiad@gmail.com。
我們會經過討論之後選出最好的,並盡力地(網友或自己)翻唱此份最好的作品,作者當然也可以一起唱哦。XDDDD
對了,沒聽過原曲的朋友,可以自行到影片網站搜尋,網站右方也有バ行の腐女子的Youtube版本!



◆內容

.徵求有腐味的中文歌詞。
.接受廣東話及國語歌詞,也可以出現頭段廣東話、二段國語等的情況。(請於詞中註明使用語言。)
.需要時可以加入一點英語。
.內容和原本歌詞意思相似,是加分的元素,但保持內斂切忌色情!
最好有試錄曲,因為你的詞可以有別種不同的唱法。只唱出音調也可以。



以下為日本改動歌詞的例子之一,改動之後也相當動聽,也是可以參考的對象。




以下為off vocal的版本,大家可以善加利用,把原本的歌詞都給自我洗腦吧!(爆)


或者是可以到 http://piapro.jp/content/z03mpulxx0747gi9 聽取原曲,以便填上新詞。

希望大家有個歡樂的遊戲時間:P(小聲:會有人投搞嗎?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