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城老師有著瘋狂的本領,果然她很合適創作笨蛋系的故事。w

好久沒動筆寫過笨蛋系的漫畫了,因為少看了笨蛋系,所以連頭腦也轉得慢了,要輕鬆果然就要看笨蛋系漫畫來補充一下笑點。
這本天城れの的《我的愛情俘虜》,我是連同日文版一起入手的,本來在想會不會浪費了日文版的價錢?翻開了之後,才覺得果然沒作錯誤選擇,因為這本書充滿了情色鏡頭,偏偏中文版由尚禾推出,真是浪費。
不過先不說情色鏡頭,它的內容像《童貞先生》一樣生鬼,看得人很開心。

故事講及一個名叫「鳥呼」的補習班老師,他有一個富豪兼陶藝家戀人「四十萬」,因為正打得火熱,於是他們決定一起同居。
鳥呼本來為新居設計好完美的傢具,可是一進新家,卻發現四十萬搬來了巨大的燒陶窯,更把自己的家具都放到一旁去。
從一開始他們的價值觀就有明顯的分別,不過鳥呼因為愛而容忍著四十萬,直至在40度高溫的情況愛愛之後(在陶窯旁,枕頭也幾乎被燒焦),鳥呼終於忍不住要爆發了。


故事相當搞笑,我甚至覺得天城老師比櫻井老師玩得更大了。

鳥呼這個角色,有點像在用一般讀者的眼光看事情,他的男友四十萬毫無常識,因而兩人擦出了不少火花,而這些火花更是是超級笑點。
我是很喜歡老師想到客廳內放陶窯的點子,實在太有趣,老師的瘋狂想法,配上美型的人物實在是叫人忍悛不禁。

故事內的H仍然是焦點所在,笨蛋系漫畫很多時利用到色情低級趣味,這本當然也是一樣,雖然說低級趣味有些人會受不了,但對我來說相當受落。
看完這本漫畫之後,我是越來越喜歡天城老師,並有打算把她的漫畫都收下來,果然我還是相當地喜歡笨蛋系的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