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生存戀愛ADV
人設—ほたか乱
劇本—犬童まゆ
官方網站—kurakimi

110609_nilin_kurakimi
不枉期待了這麼久,氛圍超好的說~
D3P早早放出預告的乙女遊戲《暗闇の果てで君を待つ》,備受各方關注。預定更新的10日中午去看還是原樣,晚上終於見到了。官網可以說一個字「贊」!背景鋼琴曲比之前的預告頁背景樂感覺還要好,如果這是遊戲音樂請一定要出原聲集!人設果然不夠美型……而且姿勢小扭曲,因為是恐怖遊戲的原因?
當當當,上劇情:在學校的森林教學中,感到身體不舒服的你,和學生會長葵水央、青梅竹馬的櫻野克己、網球部的穗波陽介和秋山朋、他校的風野太郎、教師高坂貴彥、教育實習生神子元直樹一起乘巴士下山。然而中途有意外發生,於是和巴士里的其他人一起進入了早已關閉的廢校。在那裡有一封署名「假面死神」的信,寫著必須按他的命令逃出廢校,否則就會死……
首頁上寫著「與信任的男性一起生還」,這樣講的話,2CH偷跑消息中的同伴選擇系統的確存在,但是據說角色里有勾結殺人魔的背叛者……發抖,萬一選錯豈不是死路一條。

110609_nilin_kurakimi2作為玩家的「你」,默認名是支倉深雪(看到這裡我想到了支倉凍砂),介紹只有「與櫻野克己是青梅竹馬」一項。按一般規律,這說明櫻野克己作為默認男主,是背叛者的可能不大。不過反過來,如果是他,劇情衝擊力會更大——啊啊,我不擅長推理啦!以現在的人物介紹,誰都逃不了嫌疑。因為「面臨死亡時,人類會露出他們的本性」。如果背叛者沒有預定而是根據玩家的行動變化,每個人都有腹黑與非腹黑的兩種劇情,那就太贊了!
劇情簡介頁提到的名字里,只有神子元直樹的文字顏色沒有使用紅色加強,公開角色中也沒有。看起來不是女性的名字,卻不在戀愛對象內?角色介紹頁最後未公開的「那個角色」也相當令人在意。
官網還製作有WEB MAGAZINE追加介紹,標語很黑暗很誘惑XD:「黑暗之中蠢蠢欲動的,扭曲的瘋狂」。
製作公司是剛剛製作了日本裁判員制度的衍生遊戲《THE 裁判员》的WITCHCRAFT,發售日預定在秋季,嗯~我已經開始期待了。下面就等声优公布了,大牌,一定要大牌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