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phone_1

繼Sharp的「NERV仕樣携帯」之後,NGC也推出動畫相關携帯。

大家有沒有留意最近日本快將推出EVA主題的電話?了解到動畫推力之大的NGC,它和Production I.G合作,把動畫內的手機製作出來,而這款片中的萬能手機「ノブレス携帯」,日前就有樣品正式曝光。
這隻手機由NGC設計,以未來作概念,樣子和動畫中幾乎沒差別,不過現實中造出來卻大大件的,好像玩具,有點蠢,不過因為介面還沒有設計完成,只有外殼可能還是不夠帥。
從動畫中看起來,它的耐撞耐跌度一流,從遠處丟出去還是沒有花也沒有壞,至於現實中又甚樣呢?答案是:這部手機也是相當的耐撞。

至於真正的規格是甚樣?目前還未公布,不過以那麼大的一台手機來說,大概不會比「NERV仕樣携帯」來得差吧?我猜它至少會有1000萬pixel的鏡頭、3G功能、特製的ノブレス介面等等。
對了,在動畫中也有出現過NGC的「N906iμ×STNY」、「N906i」、「N706i」、「N706ie」、「N-06A」及「931N」,咲的「931N」似乎在這個月中就已出售了呢?不知道能不能改機在中港台使用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