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9_lesweddinginrussia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一對女同志情侶於本月12日和政府申請結婚證書,但是政府卻以「婚姻是男女間才能成立的行為」的理由立刻退回了申請,這是該國第一次有同性戀者申請結婚。

從事宣傳工作的Irina Fyet(30歲)和經營美容院的Irina Shepitko(32歲),原本預定今年夏天在多倫多結婚。當地的同性婚姻是合法的,並且不問是否居住於當地。

在俄羅斯南部出身的兩人表示「同性戀者間的婚姻,可能有助於改善俄羅斯社會中,同性戀者所處的『危險』狀況。」

Fyet表示「如果社會理解我們的話,必定會知道我們相當地普通。在職場上的關係也能更進一步。這對我們來說是相當單純的事情。」在這之上「我們兩人相愛、相當地幸福。希望一輩子同住在俄羅斯、並且想要結婚。」

資料來源、圖片引用:路透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